close

鬼道視角    含有虐+r18

 

 

~~~~~~~~~~~~~~~~~~~~~~~~

打了幾通電話給了不動那傢伙

他都沒有接,只能到他家去找人

按了好幾次門鈴都沒反應

才發現門沒有鎖..

 

我打開門

看著眼前倒在地上

赤裸著上身,滿身是傷的不動

「為什麼又受傷了」

將不動公主抱起,放到房間的床上

 

看著令人膽戰心驚的傷口

我非常的難過

「不動明王,不是答應我

不會再受傷了嗎,為什麼

你總是一個人去承擔呢,

為什麼不再多依賴我一點

呢?」

 

『唔...』他睜開了眼睛,看向我

 

『你怎麼來了?』

他竟用著什麼都沒發生的語氣問話

他的語氣刺激到我了

 

『你這蠢貨!!為什麼又受傷了

為什麼你不打電話跟我說

為什麼要讓我這麼擔心!!!』

連我都沒想到,我竟然會對他

這樣生氣的大吼,語氣中全是

難過

 

我多渴望他此刻能意識到我的心情

 

『我不也是不想給你惹麻煩嗎!?』

沒想到換來他不耐煩的抱怨

「..我的心好疼,是不是碎掉了?」

 

『表面說的好聽,我在你心中,

是不是只是個累贅,你根本不在乎我

對吧?』我盡量用著平靜的語氣說話

可卻控制不住顫抖的語氣

 

不動眼神轉變為驚訝及慌張

 

『你傻啊,

我怎麼會這麼覺得!?

有人...我是真的不想給你添麻煩

我從來都沒有覺得你是累贅,我不

知道你一直以來都是這麼想的!』

他慌慌張張的向我解釋道

 

「夠了,我已經受夠了,我不想再受傷了!」

 

『我們到此結束吧。』

說完後轉身向門口走,想要離開這個傷心之地

 

突然被從身後抱住

 面對他突然抱住我,我很是驚訝

 

『你要離開我?...為什麼』不動語氣中帶著傷心難過

 

聽著不動這樣的語氣「好不捨啊..」

我不回話

 

『有人..不要離開..我..求求你了...』不動帶著哭腔

懇求著我

 

我轉過身,看到那翠綠的雙眼帶著無助及不捨

的眼神時,心揪了一下

我狠下心漠視著他,漠視著我愛了10年的他

『我們之間玩完了』

 

我說完後

看著他將咬的紅腫的唇慢慢的覆上我的唇

『沒有你我會活不下去啊..有人』

 

我沒有說話,只是用行動表達了語言

將不動推倒在地上,並壓制住他

吻上了他的紅唇

將舌頭探入不動的小嘴

貪婪的索取著他的唾液

 

『唔..嗯..鬼..』

 

我放開了他,看著他有點喘不過氣

蘋果紅的臉蛋

 

『你這變態...』他有點惱怒的罵到

 

『可是你喜歡』我挑眉

我壓上他的身體,溫柔的親吻他

由上到下,親吻他的身體,及

那觸目驚心的傷口

感受著人身下人兒的輕颤

 

『流氓..嗯..啊』

 

看著他努力憋住不願發出

那下流的聲音

並推著我,希望我停止動作

 

我當然不會理會

 

親吻到了胸口,我抬起頭對他下流的笑著

低頭舔著他左胸前的桃紅色

另一隻手愛撫著伸了下去解開了他的褲子並脫下

我含著不動越發越紅腫的桃紅色

另一隻手伸進去了他的內褲裡

握住他的分身上下滑動

 

看著他忍的難受的表情

『不叫出來嗎?』

 

『我....嗯..我...哈啊..才不..嗯..會聽你...哈嗯..的』

 

『你會叫的』

不動聽了之後扭過了頭

 

將兩根手指放入不動濕滑的後庭

『唔..』不動感覺到有異物進了自己的後庭

難受的發出了聲音

 

『在忍一下,就不會痛了』我柔聲道

將手指微微彎曲

慢慢的在不動的後庭來回抽動

『啊..有人..不要了..嗯』

 

『你還知道拒絕?可惜太遲了』

再次吻上那已經紅腫的唇

用舌頭撬開貝齒舌頭鑽入口中

溫柔的舔拭著對方口中的一切

 

手指加快速度的抽動著

 

『唔嗯...嗯..嗯』

 

唇離開了對方的小嘴

『舒服不?』

 

『嗯..啊啊....啊哈.好舒服...』不動嬌喘道

 

『剛剛明明還那麼不情願呢,小妖精』

從不動已經濕濕黏黏的後庭,抽出自己的手指

看著後庭突然空虛而不滿足扭動身體的不動

我將褲子脫下,掏出那根蓄勢待發的肉棒

慢慢的插了進去

 

『啊哈啊...有人....嗯...好大.』

 

『你也真夠淫蕩的..不動明王』

慢慢的抽插起來

 

『啊啊..嗯...啊..哈...啊』

不動發出了下流的嬌喘聲

使我越來越興奮

我將不動的腿抬到肩上

將他的屁股托起

用力的抽插著

色情的水聲越來越響亮

 

『嗯啊...哈....嗯..吚..有人好...嗯..厲害...』

 

『這是當..然,我可是你..男朋友啊..』

 

『啊..有人...啊嗯..哈..好深..我快....啊哈..壞了』

 

看著不動下體流出的液體,及紅腫的後庭

伴隨著對方淫蕩的叫聲

感覺自己又更興奮了

加快著抽插的速度

粗暴的侵犯對方的後庭

 

『哈..啊嗯...好..爽...唔嗯』

 

『不動..我快射了..』

 

『啊哈...嗯..我也...是...』

 

加快速度做著最後的衝刺

 

『哈啊..嗯...唔嗯..啊啊..我愛你!..嗯..有人!!..』

 

最後兩人一起解放了出來

 

『我也愛你,明王』

吻了吻愛人的額頭

------------------------------------------------------------------

歐買嘎 我寫了什麼,吹雪別來看啊!會帶壞你噠-  -

新人第一次寫H~~

有沒有經驗老道的大大願意讓我學習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道 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