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雪視角          無r18

 

為吹雪寫的o u oˇ 

希望吹雪跟他老公好好相處

~~~~~~~~~~~~~~~~~~~~~

『豪炎寺君,你的東西掉了』

我撿起掉到地上的小熊玩偶

 

豪炎寺轉過頭,看著我手上的

小熊玩偶並拿過道『謝謝』

 

『是要送給夕香的?』我微笑

 

『是啊..』

豪炎寺聽到自家妹妹

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一瞬間

「什麼時候才會為我這樣笑呢」

這樣想著

「我到底在想什麼啊,豪炎寺君

怎麼可能會喜歡男孩呢」

 

在我沉浸在自己的思想時

豪炎寺突然說

『吹雪,要來我家坐坐嗎?』

 

「他竟然邀請我..去他家!?」

 

『不打擾的話~』我微笑道

 

『那就去吧』他拉起我的手

往他家跑去,望著他那隻

拉起我的手,心跳竟停不下

 

『這裡就是我家』

隨後豪炎寺打開了門

『我回來了』這樣說著

 

『哥哥~你回來了』

聽到豪炎寺的聲音

夕香跑了出來

撲向豪炎寺

而豪炎寺接住了夕香

 

我竟然有點吃醋

 

『這位是哥哥的朋友

吹雪哥哥』

豪炎寺摸摸夕香的頭道

 

『吹雪哥哥好~』

 

『嗯,夕香很可愛哦』我微笑道

 

『你也很可愛啊』

豪炎寺突然這麼說

讓我不禁臉紅了

『謝謝,豪炎寺君的讚美』

 

夕香突然看了我又看了看豪炎寺

說道『哥哥,夕香先上去了

哥哥跟吹雪哥哥好好的玩吧~』

 

看著夕香上樓

總覺得有點尷尬

 

『吹雪,喝杯茶吧』

豪炎寺把茶端過來道

 

『謝謝豪炎寺君』

我接下茶並喝下一口

『哇..好燙』

 

『噗....』豪炎寺笑了

而我就這樣呆呆的看著豪炎寺笑

 

『豪炎寺君,太過分了!』我嘟起嘴

不滿道

 

『抱歉,吹雪太可愛了』

 

我又紅了臉

只能偏過頭了

 

豪炎寺見狀,竟然摸了摸我的頭

 

『豪..豪炎寺君?』

 

『吹雪,你會喜歡男人嗎?』

我驚訝的看向他,他好像很緊張

 

『我..有喜歡的男孩子』

我低下頭,臉紅紅的

 

他好像慌了,語氣有點急促

『可以跟我說是谁嗎』

 

『是..』

 

『是?』

 

『豪炎寺修也』

 

一瞬間,他抱住了我

 

『我也喜歡你哦,士郎』

他對我溫柔的笑著

 

--------------------------------

然而你們二個不知道的是夕香

在門外露出了笑容,走上樓了

----------------------------------

而作者本人我

 『太好了呢o - oˋ有人~

我也要抱抱~~』

撲向鬼道

『.....』鬼道側身閃過

無言的看著我

『o A oˇ你在外面有人了吧!』

 

『沒有,妳想多了』

鬼道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頭

 

『嘿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豪吹
    全站熱搜

    鬼道 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