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av八迪~~~

 

介裡是魔王

me是那種瘋瘋癲癲的孩紙

 

一直很熱愛閃11

「特別是鬼道」

2018/3/30日決定開始寫有關

鬼道有人的文o u oˇ

「然後就越來越喜歡鬼道了」

 

興趣:

現在是寫文吧?

不過自己沒什麼靈感,寫的時候

都一直改來改去-   -一開始寫時

感覺有點難度,但是為了鬼道,

我可以!

雖然文筆不好,但請多多支持噢

 

屬性:

吃貨、中二、喪良、m

 

喜歡:

喜歡的不多

鬼道有人 (我老公)

 

在閃11第一次看到鬼道時,目

光就被吸引住了,覺得他戴護

目鏡好可愛、笑容好帥、想摸

摸他的頭,鬼道的一舉一動,

我都不想錯過,錯過的話,我

會回放wwww

 

 

當然我也喜歡閃11的大家

 

看閃11看到一半時,時常想衝

出去踢足球,雖然不會踢- A -ˋ

但是被熱血到了XDD

 

 

恐怖小說

 

第一次看恐怖小說時,覺得很

害怕,雖然怕怕的,可是詭異

的內容讓我有了很刺激的想法

所以我就一直看了下去,然後

就變成恐怖小說迷了

 

 

睡覺

 

有幾次還夢到跟鬼道一起踢

足球- u -ˋ滿足了

 

 

各種美食

 

畢竟是吃貨嘛

 

------------------------------------

我是個弱弱的新人,還請多多關照

下台一鞠躬

抱起企鵝撤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道 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