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鬼道x佐久間x不動        無r18

的文章

 

 

~~~~~~~~~~~~~~~~~~~~~~~~~

『不動,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吧』

兩道聲音同時響起

不動驚訝的望著眼前兩位少年

不動猶豫良久,最終,他小心翼翼的

牽起了戴著護目鏡的少年節骨分明的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鬼道對著不動提出了讓自己疑惑很久的問題

『不動,為什麼當初不選擇跟佐久間,而

是跟我在一起呢?』

 

『這種事還要說嗎...』不動紅了臉

「好可愛...這是犯規吧」

鬼道這樣想著,但今天一定要問出來

 

『我必須知道』鬼道認真的看著不動

『....』

『....』

『好..好啦,我說,別一直盯著我

,很煩欸』不動放棄了

 

『那說吧』鬼道微笑望著不動

在大家眼裡,是個帥氣的美少年有

的微笑

在不動眼裡,那是惡魔的微笑

 

不動嚥了嚥口水,才開口道

『我當時沒想到你們會同時告白,我..

很貪心,兩個都不想拒絕,可我最在乎

的還是你,所以選擇了你...』不動說完

後,露出愧疚的樣子

 

一旁似乎躲起來很久的佐久間走出來

站在了不動面前

 

『佐久間?』鬼道微微驚訝

 

不動聽到了佐久間的名字,頭低的更低

 

『不動』佐久間叫了不動一聲隨後看著

不動溫柔的說道

『不管不動你選擇的是谁,我都希望你

能選出能讓你幸福的人,你無須對拒絕

我這件事愧疚,我才是...明明當時知道

你非常喜歡鬼道,還跟你告白,造成你

的困擾,真是抱歉了』佐久間苦笑道

 

『佐久間..』不動呆呆的看著佐久間

 

『鬼道,希望你好好照顧他』

佐久間說完轉身欲走

 

不動露出的傷心的表情

 

鬼道看了看不動,又看了看佐久間思

考了很久,自己其實不討厭佐久間,

只是因為對方跟自己同時暗戀著不動

才對他有敵意,所以鬼道決定了

『等等,我不介意三個人在一起』

 

此話一出,果不其然,兩人都呆呆的看向鬼道

 

鬼道看著兩人再重複了一遍

『我不介意三個人在一起,只要你們沒意見』

 

鬼道看著他們兩人同時看了對方一眼

隨後佐久間思考了一下便說道

『可以..』

 

 

『不動呢?』鬼道看著不動道

 

『我是沒有意見啦,不過怎麼突然提出三個人

在一起』不動看著鬼道的眼神好像是在說「你

還是我認識的鬼道嗎」

 

『我,並不討厭佐久間啊』鬼道回答

 

『等等!!!重點不是這個吧!』兩人吐槽了起來

 

鬼道微笑看著兩人『你們在質疑我?』

這次真的是惡魔了

 

『不、不敢!』

兩人瑟瑟發抖的抱在了一起

 

『噗,你們好可愛啊』鬼道露出了笑容

 

兩個人都臉紅的望向了鬼道

『喂!鬼道你這變態,沒想到有這種嗜好』

不動抗議道

一旁的佐久間也配合的點點頭

 

鬼道接近了他們兩個

把他們嚇的不輕

 

過不了多久兩個人的臉蛋紅的像蘋果,因為

鬼道擁抱了兩人後說道

『抱歉..太可愛了,忍不住抱了抱』

-------------------------------------------

之後三人過著快樂的生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這邊

『渣文,不知道要寫什麼 ...唉沒靈感』我嘆

了口氣

 

『那下次來寫我和鬼道的床戲吧,先說,我要

當攻』不動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不行!鬼道會殺了我』認真的望著不動

 

『有什麼關係嘛?你怎麼都那麼偏心鬼道』

不動不滿的說

 

『因.為.愛』認真的一字一句說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道 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