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動視角      無r18

 

~~~~~~~~~~~~~~~~~~~~~~

電影院內

 

電影裡的女鬼步步接近著男女主角

露出了十分詭異的表情

發出了尖銳的笑聲

 

我不耐煩的盯著緊緊抓著我的手的鬼道

『喂!幹嘛抓著我的手』

 

沒想到鬼道卻臉紅的偏過頭

不禁讓我想欺負他一下

 

『唷~怎麼了,難道鬼道君害怕嘛?』

 

『少..少胡說八道』

看著他窘迫的樣子

得意的勾起了嘴角

 

『害怕的話,可以抱緊我哦~』

 

雖然我只是開玩笑的,但我沒想到

「他真的抱緊我了啊!!!」

我現在感覺很懵

 

鬼道看著呆掉的我

戳了戳我的臉

 

我回過神

『你傻啊..叫你抱,你還真抱

以後要是別人這樣叫你

你也會抱嗎?』

我有些擔心鬼道是不是傻了

萬一被誘拐怎辦呢?

 

『不會啊,我只抱不動明王』

一瞬間,心跳停了一拍

 

『蛤....你,別開笑了』

害羞的別過頭

 

『嘿嘿~』

聽到他的笑聲,我瞄了他一眼

一看不得了啊!

他竟然...他竟然..還對我甜甜的笑著

「啊...要瘋了,果然還是忍不住」...

 

我慢慢靠近鬼道

 

『咦..不動?』

鬼道就這樣呆呆的看著我

 

我吻住了他,趁他毫無防備時

將舌頭伸了進去

纏繞住他的舌頭

細細品嘗著他嘴中每一分的美味

 

『唔..嗯...』

鬼驚訝的瞪大眼睛

伸手將我推開

 

離開時,牽出一絲曖昧的銀線

 

『鬼道君好甜吶~~』我笑道

 

『你給我負責!』

沒想到鬼道來了這麼的一句

 

『....當然好啊~』

我再次親吻了上去

不過這次是單純的嘴唇接觸

 

鬼道的臉已經紅得不像話了

 

我則幸福的笑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鬼
    全站熱搜

    鬼道 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