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道視角 無r18 HE

我的第一篇文

作者新人
~~~~~~~~~~~~~~~~~~~~~~~~~~~~~~~~~~~~~~~~~~~~~~~~~~~~~~~~~
鬼道有人:---望著眼前的她

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戀愛了

只是一時的心動? 

不,我想我應該是在看到她的第一眼就移不開視線了

看見她時,感覺心跳變快了---

『...不好意思....』她紅著臉緊張的說著

回過神來,才發覺對方撞到了自己,她道歉的樣子像
是一隻做錯事的小兔子,我只能說,非常的可愛

『沒關係』

『鬼道 ,你的企鵝跑出宿舍了』聽到企鵝,我將視線轉到氣喘吁吁的不動上

『..什麼?我不是叫你照顧好企鵝嗎』唉..---只好回去找企鵝了---
再走之前,望向那女孩所在的位置...---已經走遠了---

『谁知道企鵝會跳窗逃離!?』不動不滿的抱怨到

---好像有什麼不對....等等?跳窗!?---

『你到底做了什麼啊...??!!』我驚呼

『就覺得牠們會冷,想幫牠們取暖一下,谁知道牠們怎麼突然逃跑』
不動用那真摯的表情看著我

『你智障嗎...』

『蛤??』不動用著隨時要跟我打架的眼神瞪著我

『你見過怕冷的企鵝嗎?天氣還那麼熱!』

『哦..那怎辦?』

『跑了幾隻』我頭疼的問道

不動用手指比出三

『去找啊』我怒斥

『知道了啦..兇什麼』

在操場的榕樹下找到了一隻
冒著風險跑進女廁找到了一隻
蛤 你問我是不是進女廁?當然是不動去啊~
剩下一隻,跑去那了?
學校找了一圈,同學都問了一遍
怎麼還是找不到

『喂,鬼道,快放學了』不動不開心的說道---這種事我當然也知道啊---

『鬼道同學,這隻是你的企鵝嗎?』---廢話,全校除了我谁會養企鵝---
等等,好熟悉的聲音,視線往向了發話者,愣了

『鬼道同學?』

『嗯,是我的企鵝』---是她啊...真有緣---

我接下少女遞上那可愛的企鵝

『喂,既然找到了,那我先回宿舍了?』一旁的不動發話

『哦』

『那個...』

『?』我疑惑的望著少女

『鬼道同學,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她低頭紅著臉的問著
---真的很像一隻小兔子---

『好啊,妳的名字是?』

『葉玥希』終於知道她的名字了

『叫你希可以嗎?...』我小心翼翼的問

『當然可以!』女孩好像很開心..

『一個人回家?』我發覺她好像有點被孤立
---因為長得太可愛了嗎..?---

『是啊...沒朋友』女孩嘟囔著

『我不算嗎?』微笑望著女孩

『欸!不是這意思,鬼道同學當然是我的朋友啊』
---可我不想做朋友啊---

『既然如此,叫我鬼道就行』

『遵命!』-

--真可愛---

『鬼道感覺不像壞人啊』希疑惑的看著我

『?』

『大家都說鬼道很難以親近啊,不過我相信喜歡企鵝的人一定是好人,
所以鬼道一定也是好人~對吧』少女摸了摸我手中的企鵝。
 
『嗯』

『啊~我家到了,鬼道~~再見 謝謝你送我』

『不會』---我很開心---

看著少女關上自家門

『小企鵝,我們回宿舍吧~』

回到宿舍後,把企鵝放下,看著眼前滑著手機的不動

『以後我還是不要讓你顧企鵝好了』轉身拿衣物前往澡堂

正如我預期的,身後傳來不動大聲的抱怨

『喂,你這傢伙,我是出於好意啊!』---什麼鬼,明明就想逼死我家企鵝---

『鬼道,怎麼這時間點才來澡堂?』站在豪炎寺一旁的吹雪問道

『你們兩個不也是嗎?』

『我和豪炎寺練球,才剛回來』吹雪答

『一起吧?』

豪炎寺、吹雪『嗯』

『聽說你養的企鵝跑走了』豪炎寺問道

『對啊,都是不動造成的,還好找到了』---想到就頭痛---

『我今天看到鬼道君目光認真的看著一位女同學』---我擦,吹雪你別說啊---

『哦?鬼道你看上谁哪位女孩了?』豪炎寺炙熱的眼神讓我覺得不回答就
離不開澡堂

『一個叫葉玥希的女孩...很可愛』我低下頭,讓自己紅紅的臉頰不被看到

『我們天才攻擊策動者竟然會有心儀的女孩呢~』豪炎寺笑了笑

『別跟人說啊,特別是不動明王那傢伙』懊惱

『放心吧,我懂』豪炎寺笑了笑

『我會幫鬼道君加油的!』吹雪用極為認真的表情看著我

『嗯,我洗好了,先走了』

----不動不在,也對,這個時間點他通常不知道去那裡鬼混了---

『晚安,企鵝們~』

躺上床...---明天希望可以見到她---~zzZZZ

--------------------------------------------------------------------------------------------

睜開眼睛,非常無言的看著趴在自己身上呼呼大睡的不動明王
隨後,面無表情的將他踢下床

『喂!你幹嘛』不動生氣得大喊

『你''又''睡在我身上了』我特地把又加重了

『嘖,我有什麼辦法,你的床比較舒服啊!!』
---不動,如果這是你真正的理由的話,我會...打死你的----

不顧身後大吵大鬧的不動,洗漱完,換了校服,拿著包就往班級出發

『鬼道~早安』轉身望著希

『早』

『在走廊上遇到呢,鬼道都這時候來嗎?』希疑惑的望著我

『嗯,差不多』

『那以後我來這裡堵鬼道吧~~』---等等,她要堵我?---

『等一下,妳不想讓我去上課嗎?』

『不是,我想每天早上都看到鬼道啊~』

『....』呆滯,什麼?---好犯規---

『怎麼了?..我說實話啊....啊!』希驚呼了一下,似乎意識到了自己說了什麼,想極力的解釋(?),
卻又說不出什麼話解釋,只能害羞的用手將臉遮住

『希,妳喜歡我嗎?』我認真道

希忽然深吸一口氣,大聲的說

『我從以前,就喜歡鬼道了,鬼道身邊總是沒什麼人
,除了足球隊,那也就只有企鵝了,
所以我總想著,這麼溫柔的鬼道,
我能不能成為他值得溫柔的人』語畢,希害羞的將頭低下

---真的好可愛---

抱住眼前臉紅的希『妳願意的話』

『我願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道
    全站熱搜

    鬼道 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