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夏視角     無r18

 

新人一枚

~~~~~~~~~~~~~~~~~~~~~~~~~~~~~~~~~~~~~~~~~~~~~~~~~~~~~~~~

我今年7歲,名叫露夏

因為早熟穩重的個性

及解出了大學教授都解不出來的題目

大人們都稱我為天才兒童

我的男神是鬼道有人

沒有錯,是閃電十一人裡的鬼道有人

----------------------------------------------------------------------------------------------------

望著電視機裡所放映的閃電十一人

 

眼神專注的盯著心愛的鬼道有人

 

---可惜,我和你注定是不可能的---

 

失望的收回眼神,忽然電視機裡傳出聲音『喜歡鬼道有人嗎?』

 

『是啊,喜歡的不得了』---等一下!?..電視機是不是說話了!?---

 

『那就去追隨他吧』

 

『什麼?』

 

視線慢慢的變黑

 

---這話是..什麼意思?可以見到有人了...是嗎?---

 

『太好了,妳終於醒了呢』看著眼前的風丸..---!?風丸!???---

『請..問你是風丸 一郎太大人嗎!?』

 

『嗯..我是風丸一郎太..不過小妹妹,不用加大人哦~可以直接叫我風丸哥哥』

 

『能叫你風丸就好嗎』平復了下心情

 

『沒問題,小朋友,妳家住哪?

   妳叫什麼名字?

   妳幾歲?

   為什麼會迷路?

   怎麼會倒在這裡?

   是父母帶妳出來的嗎?

   記不記得回家的路』

 

---..omg...有點像?隔壁熱心助人的大姐姐呢..---

 

『我沒有家

  我叫露夏

  今年7歲

  我不記得了

  我好像失憶了

  什麼都記不得了 只記得名字和年齡』

 

『那只好去警...』風丸還沒說完,就被我打斷

 

『等等,先聽我說完』那就....裝可憐吧

 

『可..』再次打斷

 

『我是孤兒,為了有一個溫暖的家才跑了出來

如果警察出來找我,我一定又會回去』

 

『露夏......我知道了!我會收留你的』望著母愛大發的風丸

 

『風丸是一個人住嗎?』

 

『不是哦~除了我還有2個大哥哥哦』

 

『那2位大哥哥怎麼稱呼?』

 

『嗯..分別是豪炎寺哥哥』

---不是鬼道..---

 

『和鬼道哥哥唷~』

---中獎了?---

 

『我們三人住在一起,露夏妳放心,他們都是很善良的大哥哥』

 

『我當然知道~風丸那麼善良,風丸的朋友一定也不是壞人』

 

『露夏能信任我,那我就放心啦』

 

『走吧~』

 

跟著風丸走了20多分鐘

 

『露夏~這裡就是我們家哦~』風丸指著眼前的豪宅

 

---果然是豪宅...---看呆

 

『別待在外面~進來吧』

 

『好的』

 

『風丸你回...』豪炎寺看著我愣了愣,隨後把風丸拉到一旁

『風丸啊...你...有戀童癖?,你再怎麼渴望也不能直接去路上把別人孩子搶過來吧!?』

 

『不是啦!豪炎寺..她是$%)(#*%^&*$#@(』風丸向豪炎寺解釋了來龍去脈

 

『我是沒意見啦.,但是要等鬼道回來才能做決定』豪炎寺悠悠的說道

 

聽到鬼道有人,馬上來了精神

 

『不過他還在公司』

 

---..好可惜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bg
    全站熱搜

    鬼道 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