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夏視角            無r18

風丸角色崩壞注意

新人一枚

~~~~~~~~~~~~~~~~~~~~~~~~~~~~~~~~~~

鬼道有人打量著眼前7歲的露夏

 

『如何!?能受留這孩子嗎』風丸用無比真誠的眼神看著鬼道

 

『你先放開我的大腿』鬼道無言道

 

『就不放,除非你答應』風丸堅定的說

 

---這什麼情況,好羨慕啊,可以抱有人大腿..---

 

『我沒說不答應,那個小朋友,妳叫露夏是吧?』

 

『是的』他喊我了..

 

『妳房間在2樓左轉第3間』鬼道淡淡的開口

 

這是答應了嗎?我壓制住心中的喜悅

 

『嗯』慎重的點了頭

 

『好了,時間也不晚了,都該休息了』被曬在一旁許久的豪炎寺說道

 

『嗯,不晚了,我帶露夏去房間吧』風丸道

 

風丸將我帶到房門口

 

打開房門,看著這偌大的房間,又再次傻眼了

 

『怎麼了嗎?』風丸不解問道

 

『我..一人住??』我驚呼

 

『對啊,露夏會害怕嗎?』

 

---我才不會害怕呢---

 

『不會,風丸你先去睡啦~』

 

『那..露夏晚安~有什麼急事我在隔壁房間』 

 

『好的,晚安 風丸~』

 

 

目送風丸離開房間後, 

我撲上床

翻來翻去

再翻,又翻

---唉,去偷窺有人好了~---

 

站到門口,鼓起勇氣,小心翼翼的把門打開一點

往門縫偷看,看到了專注於桌上文件的鬼道有人

 

過了30分鐘

 

『妳不累嗎...』

『有人..你發現了啊~』得知惡行(偷窺鬼道)敗露,默默走到鬼道身旁

 

『妳叫我什麼』鬼道愣了愣

 

『啊..沒事』微笑道

 

『12點多了,鬼道不睡嗎?』

 

---好心疼吶---

 

『我還要忙』---那我只好不讓你忙了--- 盯

『妳怎麼一直盯著我』

 

---竟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吧~---

這可是調戲鬼道有人的大好機會~

 

『我喜歡鬼道~所以想看著鬼道啊~』

---反正會被他當成童言童語吧~---

 

鬼道忽然看了我一眼,表情似乎,還很震驚????

 

忍不住戳了一下

 

『鬼道當真了?』

 

『沒有』 

 

『哦...可惜』我嘟囔著

 

鬼道伸手摸了摸我的頭

 

『鬼道?』我不解道

 

 『很晚了,小朋友該睡了』

 

---你不睡我才不睡呢---

我可不是一般的小朋友...

 

『你先睡我才睡』

 

『為什麼要那麼執著?』鬼道問道

 

---因為愛!---

 

『不想讓你累壞』我真摯的望著他

 

『那妳今天陪我睡吧』

有人脫下了護目鏡,赤紅的雙眼

令我看呆了

 

直到被公主抱起,呆滯的看著鬼道

直到被放到床上---欸?欸??欸!!???---

 

---什麼情況!!??---

 

『睡吧』鬼道看著傻眼的我溫柔說道

 

『哦好』---這聲線簡直犯規啊!---

 

看著一旁秒睡的鬼道,有點無言,而且

---心上人在旁邊怎麼睡得著---

望著鬼道精緻的臉蛋,伸爪摸了摸

想了一下...偷親一下因該沒關係吧?

                                           『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鬼道有人視角

 

果然還是受不了那盯著自己30分鐘的視線

 

『妳不累嗎』好奇著露夏怎麼會盯著自己一直看

 

『有人..你發現了啊~』

 

『妳叫我什麼』我很驚

但是卻不是因為露夏叫自己這麼親密,而是因為

自己很喜歡那軟綿綿的聲音叫著自己的名字

---不行啊!鬼道有人,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啊..沒事』看著那稚氣甜美的笑容揚起

心跳總覺得漏了一拍

 

『12點多了,鬼道不睡嗎?』

 

『我還要忙』

回答了以後她一直盯著我..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妳怎麼一直盯著我』

 

『我喜歡鬼道~所以想看著鬼道啊~』

愣,用震驚的眼神望向露夏

---我會當真的---

 

露夏戳了我的臉一下

 

『鬼道當真了?』

 

我怎麼可能會承認啊,承認自己對小蘿莉有好感

『沒有』

 

『哦...可惜』她看起來有點失望??

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她的頭,頭髮軟軟的

 

『鬼道?』

 

『很晚了,小朋友該睡了』

 

『你先睡我才睡』

 

『為什麼要那麼執著』我不解道,才認識不到一天

,就那麼關心我

 

『不想讓你累壞』

 

---真讓人忍不住呢,稍微自私一下吧---

 

『那妳今天陪我睡吧』

 

將不知所措的露夏公主抱起

直到放到床上,她還是一副我會吃了她的表情

 

『睡吧』我柔聲道

 

『哦好』

 

我閉上了眼睛

有一雙小巧的手撫上了我的臉

我很驚訝,但又不想張開眼睛打斷她

她停下了                                 『啾』

---她是不是親了我?!?!---

可是,完全不討厭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 自創
    全站熱搜

    鬼道 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