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動視角  無r18

微虐

同居ing

~~~~~~~~~~~~~~~~~~~~~~~~~~~~~~~~~~~~~~~~~~~~~~~~~~

 

半夜1點35分

 

『幹嘛一直抱著我啊?』我看著把自己搖醒後抱著自己有10多分鐘的鬼道

 

『沒什麼

我只是好害怕失去你』鬼道用著害怕的語氣,手中的力道又緊了些

 

『是發生了什麼嗎?』看著表情難受的鬼道,柔聲道

 

『我做噩夢了,夢見你離開我』

 

心裡默默的想著 

「我怎麼可能會離開你呢」

 

『大男人怕什麼?』愣

 

抽泣聲

 

『鬼道?』

 

抽泣聲

 

『你哭了!?』

 

---別哭啊,鬼道有人,不動明王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你別哭啊!..』---我會心疼---

 

『我..我沒哭啊..是你看錯了』鬼道擦拭著眼淚極力狡辯

 

『你這傢伙......唉』

---這樣的你,怎麼讓我不心疼呢?---

 

『笨蛋,我們不是說好,要永遠在一起?你不離開我,我就該慶幸了』親吻了正在哭泣的人兒

 

『鬼道有人,你聽著,就算世界與你為敵

我,不動明王,會一直陪伴在你的身...『zzZZ』

 

 

『喂..你這傢伙!聽別人說完話在睡啊...』雖然有些不開心,但我怎忍心吵醒可愛的有人呢~

 

看著鬼道有人萌萌的睡顏癡漢笑ing

---------------------------------------------------------------------------------------------------------

『不動你個癡漢,放開那個有人讓我乃!』心中吶喊!「我要那個萌萌的有人!」

 

『就不放,你這傢伙能怎樣?』不動得意的笑了笑

 

『來打架啊,谁贏了就帶走有人』我發起挑戰

 

『正合我意!!』不動瞇起了眼睛,勝券在握的樣子

 

『唔...怎麼了嗎?』鬼道貌似被吵醒了,呆呆的看著前面爭吵的兩人

 

不動/我『沒...沒什麼』隨後兩人互瞪了一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鬼 微虐
    全站熱搜

    鬼道 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